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市关工委讲师团赴新安街道宣讲党史国史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青少年学习党史国史知识的积极性,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近日,无锡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周允文老师为新安街道青少年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国史讲座。

  讲座中,周老师从青少年的兴趣入手,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故事,教育青少年感悟历史,珍惜生活,爱党爱国,立志成才,报效国家。青少年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努力学习,争做“好少年”、“美德少年”。讲座也让青少年深深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同时这次讲座让青少年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悟。

(新吴区新安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