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梁溪区关工委主任黄生宝调研通江街道金河湾社区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近日,梁溪区关工委主任黄生宝、办公室主任杨建斌在通江街道副书记任洁的陪同下到街道下属金河湾社区参观调研。

  黄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的青少年成长空间、电子阅览室、科普馆、校外教育辅导站等活动阵地,他认为社区配套齐全,各功能室设计合理,为更好地开展关工委工作提供了硬件上的保障。

  随后,黄主任坐下来与大家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社区总体情况、青少年活动、五老队伍建设、特色品牌项目等,对社区的关工委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金河湾社区青少年活动很有特色,并且能够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工作卓有成效。

  与此同时,黄主任对街道和社区下一步的关工委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电子阅览室要突破原有的固化思维,创新工作形式,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二是总结记录青少年活动,可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展现关工委特色活动;三是树立五老典型,挖掘工作中有亮点、有故事的五老人员,充分发挥五老作用。

梁溪区关工委主任黄生宝座谈现场

(梁溪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