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魅力假期,欢乐完结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堰桥街道堰新社区开展了最后一次暑期活动——趣味运动会及表彰,活动现场吸引来了50余位青少年前来参加。

  趣味运动会采用分别计分的形式,由“捡弹子”、“套模模”、和“吹乒乓球”三个小游戏组成,最后凭奖券兑换奖品。虽然天气炎热,青少年们仍然兴致高盎,在比赛中同心协力、积极配合,你为我加油、我为你喝彩,围观的青少年不断地为参赛的小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趣味活动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趣味运动会结束后,由原堰桥实验小学的校长鲍萍芬老师做暑期活动总结发言。最后,社区根据同学们整个暑期的参与次数及表现,给青少年们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堰新社区通过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让青少年们受益匪浅。

  (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