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洛社杨西园村“以奖助学”奖励优秀学子

发布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洛社镇杨西园村党支部、村委会召开简单而隆重的“金秋助学座谈会”,今年刚刚考上大学的唐婷婷、王钰烨等8位同学及她们的家长,村两委人员,镇、村关工委同志应邀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会上,村领导对金榜题名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继续努力拼搏,刻苦学习。进入大学后,除了学好专业文化课以外,还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加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顺利融入社会打好基础。四年以后,希望大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为社会、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缪书记向参加会议的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了杨西园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村两委目前的工作重心,希望以此让学生们对自己的家乡有更多的了解,还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家乡的建设,关注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给生活在这里的父老乡亲带来的切切实实的好处。学生们也纷纷在会上发言表态,感谢领导和各位父老乡亲的关怀、勉励,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争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社会。

  最后,村里给每位学子发放了奖学金,村领导表示:我们推出“以奖助学”,是希望通过奖励这些高考优秀学子,鼓励更多的家庭关注教育、重视教育,让越来越多的学子走进大学殿堂。

  杨西园村桑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