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广益新村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广益新村社区开展了青少年“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弘扬家庭美德,诵读优秀家风家训为目的展开。

  活动邀请了退休教师范仁泉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身边普通人的故事,号召中小学生懂得家风的重要性,做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此外,活动诵读了经典的家风家训,范老师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背后的故事,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

  “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活动的开展,使现场的青少年们得到了一次身心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将学习身边的典型,从优良的家风家训中悟出做人做事的道理,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梁溪区广益新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