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快乐假期在长宁

发布日期:2017-08-10         浏览次数:

  一支衍纸笔,一支手工白胶,一个衍纸低卡,几段彩色的纸带,加起来就是一幅美丽的画……2017年7月4日,长安街道长宁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制作衍纸画的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学生们拿着工具,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用衍纸笔卷起纸条,卷成一个松松的卷,小心翼翼的放进模型中去,这看似简单却需要十足的专注,青少年们聚精会神,细心地用牙签粘上白胶固定……随着一系列的动作,一张张精美的衍纸画贺卡跃然呈现眼前,大家自豪的向身边的伙伴展示自己的作品。有的眉开眼笑的让妈妈给自己拍照留念;有的骄傲的署上了自己的大名;还有的配上了精美的绘画,引来小伙伴们连连赞叹羡慕不已... 家长们纷纷感叹比起电视和游戏,动起双手学习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让青少年更好的体会到制作和分享的乐趣,也让调动了居民家长参与进社区活动的积极性。(邓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