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五老”宣讲进社区,传播道德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少年道德修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4日上午,广益佳苑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邀请原崇安区信访局长赵大松来到社区,为辖区青少年送来一堂“精神食粮”课,共有30余名学生参加。

  赵老主要围绕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从小事例入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引导青少年注重善、诚、孝等方面的修养、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做向上、向善的美德少年。赵老还在讲课中间穿插了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与活跃性,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兴致高昂。

  广益佳苑社区关工委通过“五老”宣讲进社区活动,在社区青少年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的力量,培养青少年的道德素质,不断提升青少年的思想道德修养。

  (梁溪区广益街道广益佳苑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