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顺和里关工委开展“回味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进一步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7月20日,江海街道顺和里社区关工委特意邀请社区 “五老”赵保华爷爷来到校外教育辅导站,以亲身的经历为青少年上了一堂“红色教育进社区”革命传统教育课。

  赵爷爷用生动的语言描述了他的一些亲身经历以及他的姐姐如何机智的与汉奸作斗争,最终把汉奸一举抓获的革命故事。与孩子们一起重温党的发展历史,分享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传递正能量。孩子们听了赵爷爷的故事后,感悟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一定要牢记赵爷爷的话,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讲道德、树新风、做好人,努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世界和暑假生活,同时使他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梁溪区江海街道顺和里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