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清扬二社区开展“五老”巡查网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工作,也为积极发挥社区“五老”人员优势,深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近日,清扬二社区“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了巡查监督活动。

  “五老”人员不定期的巡视、检查网吧现场有无未成年人上网、有无在网上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等有害文化信息的现象,认真核查了网吧登记簿,核实了上网人员的年龄、身份证等情况以及落实实名制登记是否完整情况,并提醒网吧经营者要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吸纳未成年人进网吧的上网行为,坚决打击在网上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等有害文化信息,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清扬二社区的“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每月都会不定期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检查,配合相关部门有效监督,督促网吧业主依法经营,有效限制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梁溪区清名桥街道清扬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