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梁溪区扬名街道五爱社区关工委深入开展暑期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课程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近日,梁溪区扬名街道五爱社区关工委举办了暑期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主题活动,邀请五爱社区关工委委员范锦良老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现场共有3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

  范老师先从一段触目惊心的环境污染视频开始展示,通过众多案例说明地球生态承担的负担,随后范老师在讲课中和学生互动,加深了学生们对环保迫切性的理解,让学生们懂的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的必要性。最后范老师举行过了一个环保呼吁仪式,课程在学生们齐声高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愿意带动父母一起为地球环境保护做贡献”的童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的课程非常的有意义,得到了学校、家长和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让大家从活动中感受到环境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和保护生存环境的必要性。

  梁溪区扬名街道五爱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