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广益街道关工委召开暑期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近日,广益街道关心下一代暑期工作部署会在街道老年协会召开,各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和关爱工作组组长到会参加。

  街道关工委首先传达了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关于健全完善“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意见》,要求大家充分认识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内容和要求,确保落到实处。然后,下发了《2017年广益街道暑期工作意见》,要求各社区关工委紧抓暑期这个有利时机,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立足校外教育辅导站,组织青少年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学史立志,崇德向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对暑期各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个社区至少组织两次以上老少结对活动,至少一次“五老”讲课活动。会上,各社区关工委汇报交流了今年暑期活动的计划和设想。

  街道关工委主任许庆娟就暑期活动的开展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社区分管领导要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各项活动的开展;二是具体工作人员要精心落实好各项活动,积极上报高质量信息;三是通过青年与少年互相结对,网络推广青少年活动;四是积极开展老少结对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市场企业;五是重点关注暑期活动安全问题,确保安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梁溪区广益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