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风光里社区举办爱国主义讲座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近日,风光里社区关工委邀请社区“五老”姚炳华爷爷在校外教育辅导站为青少年们举办了“听革命故事,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为了使讲座更加生动有趣而易于接受,姚炳华爷爷讲述了自己当兵的经历和自己援越抗美的故事。姚炳华爷爷的解说富有深情,青少年们也都听得全神贯注。姚炳华爷爷叮嘱年轻的一代在肩负起建设祖国重任的同时,必须要牢记历史,珍惜革命成果,只有胸怀祖国,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让孩子们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努力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梁溪区南禅寺街道风光里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