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向阳社区:“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促文明上网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暑假伊始,为净化社区网络环境,保护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梁溪区向阳社区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针对未成年人无证上网、网吧有无禁烟措施等问题进行督查。据悉,社区“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人人都持有江苏省网吧义务监督证,具有丰富的网吧监督经验,对不文明上网行为和违法违规行为能够进行有效的劝阻和教育。

  巡查中,“五老”监督员还对网吧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治安事故预防设施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批评和建议。在巡查过程中未发现网吧内有未成年人上网,网吧业主对网吧义务监督员工作能积极配合,做到守法经营。

  社区关工委将在暑期中组织力量,加强巡查力度,督促网吧业主进一步增强守法意识,在社区进一步营造文明上网的氛围。

(梁溪区向阳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