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正文

梁溪区清扬一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新四军六师部旧址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继七一党建活动之后,清扬一社区团支部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当天,组织大家驱车前往了位于无锡锡北镇原张泾的新四军六师部旧址。跟随讲解员一起回顾了历史,参观了一些图文及当年新四军战士用过的随军物品,并看了相关历史影视片段。

  在回程的车上,大家纷纷对此活动发表了心得感想。大家都表示,在如今的和平年代里,我们将不忘烈士们一路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为广大人民换来的幸福生活。铁军精神虽是跨越时间跨空间的、但却是永不过时的,我们应结合当下的时代特点不断发扬光大。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广大团员青年将不忘初心,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跟党走、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起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梁溪区清扬一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