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梨庄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暑期活动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梨庄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陶冶情操,有序参与,7月5日上午,梨庄社区关工委在校外教育辅导站举办 “乐活一夏”暑期开班活动,80多名社区青少年、学生家长、禁毒志愿者参加了开班典礼。

  梨庄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张站长主持了此次活动,并向青少年作了暑期活动的要求号召,希望守纪律、注意安全,多多参与社区活动,过一个丰富多彩,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无锡梨庄实验小学蒋校长也组织了志愿者,号召小朋友们走出家门,游戏交友。黄巷街道的陆警官从防拐卖、夏季游泳等角度提升了青少年的安全意识。“九色公益”组织陈老师说明了暑假活动的大致流程与安排,“绿娃娃”公益项目朱老师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青少年急救讲座。活动最后,每个小朋友都走上舞台,勇敢自信地介绍自己,展现个人独特风格,拿到安全类书籍的那一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一年一度的暑假是青少年放松身心,接触、掌握课外知识、陶冶情操的好机会,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争取德、智、体全面发展。今后社区关工委将充分利用社区教育资源与人才资源,开展科技、手工、美食、传统文化等多种形式的暑期活动,培养和提升青少年的积极性与参与度,促进其健康成长。

  梁溪区黄巷街道梨庄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