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 » 正文

廊下七色花校外辅导站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在前期积极筹备和充分准备下,在羊尖镇关工委、廊下村委、廊下小学的关心支持下,廊下村七色花校外辅导站正式开班啦!来自廊下村和宛山村的部分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来到村校外辅导中心站报到,据统计,此次参加村教育活动的共有312名孩子。

  开班仪式在廊下小学席伟新校长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席校长向广大学员和家长介绍了本次辅导站的办班实际情况,此次辅导站开班有舞蹈、电脑、象棋、乒乓、门球等十二个班级,目前报名人数远远超过了班额的承受量,会上跟大家解释说明了实际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即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和调配,此举措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七色花校外辅导班为整个廊下、宛山地区孩子的暑期增加了色彩浓艳的一笔,为孩子的暑期生活添加了活力。接着廊下村委的相关领导作了讲话,肯定了在座学生乐学好学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在辅导站学习期间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莫把到辅导站上课当做游戏课,更重要的是得注意路途安全。最后,辅导站的老师们带领各学员到指定辅导班开始第一次的正式辅导。

  廊下七色花校外辅导站坚持每年开班已有十多年的优良传统,该辅导站秉持丰富青少年校外生活,提高未成年人文明素质的服务理念,切实保证青少年离校不离教,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在社会上赢得了很高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