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新吴区关工委举办“微记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新吴区关工委 “微记者”培训班在3W咖啡众创空间举办。各街道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区教育文体局、政法委关工委负责同志,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经济关工委(筹)、高新区企业关工委(筹)、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微记者”代表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关工委主任冯惠兴作培训班开班动员,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微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好方法好技巧应用到今后的信息工作中去。二是希望“微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信息工作助推关工委工作的能动作用,好的信息来源于好的活动,以信息倒逼活动,不断提升服务青少年的水平。三是希望 “微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的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及时有效的宣传全区各级关工委组织开展的活动,凝聚全区“五老”队伍和青少年朋友的“正能量”,不断放大我区关工委工作的亮点成效和特色品牌。

  《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负责人丁月作为“微记者”代表传授自己从事三年微信编辑工作的经验。区宣传部黄铭石同志就网络舆情引导与应对为大家授课,无锡微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苗峰就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微刊制作进行了现场辅导。本次培训班紧贴实际,提高了微记者视野,为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现场

新吴区宣传部黄铭石为大家授课

(新吴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