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华庄社区关工委召开暑期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社区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6月30日上午,华庄社区关工委召开会议策划暑期活动,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情况,切实按照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工作要求,有计划地组织青少年开展主题教育和社区特色活动,鞭策青少年“离校不离教”,过好“安全、健康、有益、快乐”的假期生活,努力为青少年开展各种活动搭建平台。

  会上,由社区关工委成员向青少年讲解此次暑期活动的各项安排。此次暑期活动共分四期进行,分别是:

  深化“价值观永记心中”教育活动,教育青少年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上见成效;

  深化文明礼仪教育,教育青少年在“百名美德少年”影响下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启动新一轮党史国史教育,教育青少年在“学史立志、崇德向善”上强信念;

  启动“党团队牵手、迎接十九大”教育活动,教育青少年在铭记党恩上见行动。

  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抓实社区“人人讲故事”“航模制作”两项特色活动。

  社区关工委将精心组织一项益德益智、丰富多彩、深受未成年人喜爱的暑期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暑期活动中拓宽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快乐成长,争当富有 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人。

  滨湖区华庄街道华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