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加强通讯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力度——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关工委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关工委通讯员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通讯报道的质量水平,6月27日下午,滨湖区雪浪街道关工委举办了通讯员培训班,街道所属社区及学校近30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和研讨。

  培训活动中,负责通讯工作的“五老”通讯员牵头人董琴芬老师结合自己的实践,针对通讯报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就如何加强关工工作宣传,提高通讯报道质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通讯报道的特点、种类以及具体写作要求,并就如何发现通讯热点、找到通讯线索做好通讯工作为大家作了辅导,提示了通讯报道中的要点和注意点。街道关工委吴福昌主任总结了街道通讯报道的突出成绩,并对新闻报道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做了部署,他强调要找准力点提升通讯宣传能力,鼓励大家要有奉献的精神;要注意积累,不断提升;要勤动笔,相信天助勤道。

  这次学习培训,让每一个通讯员对通讯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新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今后要在“勤”字上下功夫,深度挖掘新闻素材,找准切入点,努力开启关心下一代工作宣传报道新篇章。

   滨湖区雪浪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