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梁溪区 » 正文

山北街道关工委召开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暨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山北街道关工委在惠泉社区会议室召开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暨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街道关工委主任何祖成,“五老”志愿者代表郁期青、方志琛、孙超和16个社区条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街道关工委何祖成传达了21日梁溪区关工委召开的基层关工委骨干培训班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区关工委李福来副主任来在会上传达的锡关工委〔2017〕11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办公室〈关于健全完善 “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区关工委暑期工作意见,并对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评,对街道关工委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市关工委也将举办活动庆祝成立25周年,街道各基层关工委要扎实组织青少年开展好“学史立志、崇德向善”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六课”教育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由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周美华主持。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山北街道校外教育辅导总站和地区公益组织——彩虹绘本馆。

                                梁溪区山北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