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长安街道关工委召开西片社区校外辅导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近日,惠山区长安街道关工委在新惠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街道关工委西片社区校外辅导站会议,会议内容紧紧围绕2017年暑期活动形式、内容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本次参加会议的有堰桥实验小学、堰桥中学德育校长、老师,金惠社区、堰新社区、新惠社区各关工委副主任、校外辅导站老师鲍萍芬以及各社区“五老”退休教师。

  会上,各社区关工委负责同志讲述制定今年暑期活动计划内容,针对各个活动的需求和形式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制定了一系列有益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活动,如青少年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主题活动,同时计划开展烘焙、七巧板、纸牌叠高、模型制作等有特色的活动。学校以及校外辅导站的老师们也表示,将积极配合社区关工委的活动安排,奉献爱心,关爱社区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确保暑期活动顺利开展。

   (惠山区长安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