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老少传承贴党旗 学党史铭记党恩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96年的光辉历程,96年的丰功伟绩,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滨湖区太湖街道天鹅湖花园社区关工委开展了“绣面党旗表党恩” 的献礼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党员和居民前来参加,有15个家庭的祖孙、父女两代一起赶来参加。家住天鹅湖花园C区的老党员刘铁柱还专门把小孙女接过来一起去参加活动。在针绣党旗过程中,刘铁柱一边细心地将一粒粒“钻石”贴在党旗上,一边讲述起党旗背后的红色故事,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灌输给这些祖国的花朵。

  一颗颗小“钻石”拼成的红色旗帜,拼成黄灿灿的党徽,组成了一幅幅闪亮的党旗作品。在场的“学员们”对这些贴画党旗赞不绝口。一堂新颖的党史课,让人回味无穷。用一粒粒“钻石”贴出党旗回馈党恩,每一次粘贴都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感激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社区党总支李迅书记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足以影响人成长成才的一生,组织青少年拼贴钻石画党旗,让他们在新颖的活动形式中,去快乐地记住党史、历史,不忘过去,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做一名出色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滨湖区太湖街道天鹅湖花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