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南苑社区开展“热闹一夏 趣味游艺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近日,南苑社区党总支、关工委联合无锡地铁运营分公司车辆党总支联合举办“热闹一夏  趣味游艺会”,邀请社区青少年们一起玩乐。

  活动当天一早,地铁运营分公司车辆党总支的哥哥姐姐们就带领起孩子们参加游艺活动。活动一共设置的五个游戏环节,各有各的特色,夹弹子、乒乓球投篮、头顶书走S型……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每个游戏可以参加两次,挑战成功的话就有一个贴纸,根据贴纸多少可以换礼品!”滨湖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开心地说道,“我已经有三个贴纸了,我弟弟有两个,一会我们可以去换蜡笔和橡皮泥啦!”地铁公司的年轻党员有的做裁判,有的做后勤,有的分发奖品,有的招揽小选手,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的领队表示希望明年夏天还能来做一场这样的游艺会,且设置更多项目。社区党总支和关工委的志愿者们也在一旁协助维持秩序。

  活动持续了两小时,圆满结束,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就是对每一个为活动付出的人最大的鼓励。社区关工委今后也会与各条线联动,组织更多丰富的亲子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课余生活。

   滨湖区雪浪街道南苑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