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 » 正文

鹅湖镇为关工委通讯员充电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八点多,鹅湖镇机关还未上班时,能容纳30余人的小会议室内却已“客满”。

  鹅湖镇为补关工委宣传通讯的短板,真实而生动反映关工委工作,为媒体多写稿,写好稿,特邀请锡城高级记者、锡山区关工委副主任陈宗安老师来到鹅湖,为该镇村(社区)及有关单位的30多名通讯员讲课。陈主任以“如何捕捉身边新闻”为题,以电化多媒体为手段,采取理论与实例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地回答了新闻是什么、新闻在哪里、新闻怎样写等问题。听课的全神贯注,大多在快速摘记,有的边听边若有所思。不知不觉间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大家被陈主任精彩的讲课深深吸引,且还意犹未尽……通过讲课,提高关工委通讯员的写作水平,真正为通讯员充电!

陈宗安为鹅湖镇关工委通讯员讲课

  (鹅湖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