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宜兴市 » 正文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到宜兴调研家长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副秘书长李坤到宜兴市调研家长学校工作。陪同调研的还有无锡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张志新、副秘书长徐学清。宜兴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良才向省、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汇报了宜兴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总体情况,介绍了开展学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工作,以及“特色家长学校”建设情况。局关工委副主任王占芳详细汇报了宜兴家长学校总校的组织领导、工作网络、经费落实、工作进展、活动内容等情况。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召开了部分学校校长座谈会,详细了解家庭教育工作在基层学校的开展情况,听取校长们对“家长学校总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宜兴“家长学校总校”的工作,认为宜兴家长学校工作抓得细、抓得实,有成效。希望宜兴市教育局关工委要面对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大胆创新,在“家长学校总校”的工作上做出新成绩,创出新经验,作出新贡献。(张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