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 » 正文

柏庄一村社区举办“烘焙 幸福的味道”DIY烘焙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绿色健康已成为大家追求的主题。柏庄一村社区充分结合时代特色,结合青少年兴趣爱好,近日,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烘焙  幸福的味道”为主题的DIY烘焙培训班。

  此次活动,辅导员老师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全程讲解并演示“纸杯蛋糕”、“葡式蛋挞”和“曲奇饼干”的制作全过程。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手把手操作,并积极提问,互动交流。通过自己亲手烘焙加工,很快纸杯蛋糕和小饼干新鲜出炉,色香味俱全。同学们看着出炉的精致成品,欣喜不已,相互品尝比较,好一派热闹景象。课后,同学们还带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点心送与爸爸妈妈品尝,家长们很是欣慰和感动,希望社区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虽然只有两个半天的培训学习,但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体验DIY操作的快乐,还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