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南湖家园红领巾参观无锡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近日,太湖街道南湖家园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20组红领巾家庭前往无锡市博物馆参观,领略无锡的地域文化特色,感受无锡的城市科技魅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参观各个展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介绍。在这里,有全国最大的展示集成电路的科普体验馆以及国内首创的虚拟西方艺术馆,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赏。这里还建有世界先进的特效影视剧场(球幕、4D、动感影院)。大家集体观看了4D科普电影,2D超大屏幕投影再加上动感座椅和光电、气味、喷水、吹风等环境特效,营造出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让小朋友们大呼过瘾,“就像是真的一样!电影中出现狂风暴雨的场景,马上就有一阵阵风雨就吹打在我的身上。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当我们亲身走进这里,才能体会到原来书本上的知识变为真实存在的事物时是这么的真切而奇妙。”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辖区青少年们获得更多的历史知识,提高大家的科学素质,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感。

  (太湖街道南湖家园社区关工委  浦旖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