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 » 正文

江阴市关工委召开校外辅导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江阴市关工委召开校外辅导站工作推进会。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到会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范本福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杨荣国作工作报告。各镇(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教育关工委主任和部分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城东街道关工委、澄江街道关工委、顾山镇教育关工委、云亭街道关工委、周庄镇华宏社区校外辅导站等5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

  江阴市关工委副秘书长杨荣国就2017年全市校外教育辅导站主要工作目标和要求作了部署。大力加强校外教育辅导总站建设,积极推进社区(村)辅导站工作常态化,努力推动辅导站向家庭和企业拓展延伸,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辅导站的质量和水平。

  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办好校外教育辅导站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目标,认真落实年度工作目标,加大力度,进一步推进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上新台阶。(江阴市关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