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 » 正文

江阴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协会青阳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青阳分会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协会在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五老”志愿者会员代表大会。江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本福、青阳镇党委委员李放、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根度、副主任赵国祥和全镇53位“五老”志愿者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11位关爱代表列席了会议。

  青阳镇党委委员李放主持了大会,镇关工委副主任赵国祥作了青阳分会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多来青阳分会如何在青少年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认真办好校外教育辅导站、帮助青少年特殊群体、争创未成年人零犯罪村(社区)活动、民企关工委关爱青工成长、服务企业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具体全面总结。

  接着,选举产生了青阳分会新一届“五老”志愿者协会理事会,并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选出了陈根度为会长,赵国祥、诸良文为副会长,张林昌、沈才璋为正副秘书长的领导班子。通过了协会《章程》和倡议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会长陈根度同志作了发言,号召全体“五老”志愿者与会人员当好五员,围绕建设型、创造型五老志愿者协会目标,深入研究开展工作,引导青少年深入地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参加校外辅导站活动、积极参加法制教育和帮教工作、积极参与关爱青少年的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积极参与民企关工委工作,为创造强富美高新青阳作出一份贡献!

  随后,青阳镇党委委员,组织科长李放同志代表青阳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会长、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李委员充分肯定了青阳分会上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青阳“五老”志愿者在关爱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青阳再作贡献!

   最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本福作了讲话。范主任在祝贺会议胜利召开、充分肯定青阳分会工作的同时,强调关工委工作要做好一件大事,办好三件实事;再三勉励全体与会代表,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人人当好“五员”,即当好青少年社会调查摸底的信息员;当好青少年法制教育的宣传员;当好创“零”工作的联络员;当好校外教育的辅导员;当好网吧义务监督员。最后,祝青阳关工委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再作新贡献!

  大会在欢乐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江阴市青阳镇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