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市级机关 » 正文

市委机关工委召开关工委、退管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关工委工作和退管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的关工委工作和退管工作,市级机关工委近日在江苏省税务学校召开了关工委、退管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市级机关各单位关工委、退管会负责人以及部分“五老”代表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级机关关工委、国税局关工委、地税局关工委等10个单位分别在大会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冯生总结和部署工作。会议由市级机关关工委、退管会常务副主任詹金媛主持。

  刘冯生说,近年来,市级机关各级关工委在各单位党政组织和市关工委的领导下,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作风务实,建立了工作制度,创新了工作载体,形成了工作特色,尤其是发挥“五老”优势,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建设有组织、有场地、有活动经费的“三有”关工委等方面取得新进步。新时期、新理念,他要求各级关工委紧跟时代主旋律,全面落实好市关工委部署的工作任务,以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广泛开展“学史立志、崇德向善”主题教育,促进青少年知法、懂法、守法,健康成长、成才,以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为契机,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关工委自身建设,发挥机关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实行退管会工作与关工委工作相结合、与本单位中心任务相结合、与工青妇等群团工作相结合、与我市正在开展“大走访”活动相结合,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市级机关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