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慰问百岁老人 共筑幸福家园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奶奶,您身体可好?端午节到了,我们来看望您,希望您健康长寿、幸福快乐。”5月28日上午,太湖街道南湖家园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走访慰问了社区的百岁老人,并带去了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家住南湖家园的沈友囡在家人的悉心照顾下,生活状况和精神状态都不错,思维也较为清晰,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像是位百岁老人。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向沈友囡的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起居饮食和身体情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看见老人身体健朗,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带领青少年们一起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老人继续保重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这么多小朋友热热闹闹的,我太开心了。”沈阿婆笑得合不拢嘴。社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青少年到老年的一个过程。当有一天我们老了,就会希望子孙常常围绕身边。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来引导青少年关爱老年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太湖街道南湖家园社区关工委 浦旖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