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安阳山村(社区)关工委慰问贫困家庭儿童

发布日期:2017-05-30         浏览次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阳山镇安阳山村(社区)关工委逐一慰问了辖区4名贫困家庭的青少年儿童。

  安阳山村(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与贫困家庭青少年儿童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孩子们畅所欲言,说出了他们的微心愿,有的说想要一套故事说,有的说想要一盒彩笔,有的说想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游等等......关工委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鼓励她们要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为这些更需要关爱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及慰问金等“六一”儿童节礼物。

  慰问金虽然改变不了他们的现状,但这一善举将在其心中洒下充满爱意的小种子。让孩子们在心灵上得到些许安慰,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正能量的存在。

         阳山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