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前洲中学: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5月23日,前洲中学团委举行以“感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让学生学会感谢、珍惜和感恩。

  “道德讲堂”按唱一首道德歌、看一段道德视频、诵一段中华传统经典语录、讲述一个传统美德故事、分享一段学习感悟五个环节逐一进行。学校还特地邀请了原国防大学教授王亚民教授作《以感恩之心对待社会》的宣讲,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让全体师生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模范及善举,让学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力量、心灵的洗礼。

            前洲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