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 » 正文

月城老干部走进名企“秋林重工”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近日,江阴市月城镇退干会组织老干部、关工委成员前往名企“秋林重工”学习参观。旨在通过“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让老同志目睹月城工业飞速发展的美好前景,共享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新成果。

  近20位老干部头戴安全帽进入厂区,在董事长钱秋林的热情陪同下学习参观。大伙踏着整洁的厂道,观看了一个又一个车间。每到一处都能见到激励奋进的标牌。“务实、信誉、高效、创新”字字鲜红引人注目。进入特能设备车间,大型铣床、滚齿机、数控切割机、自动焊接机、水磨浆专用磨机等一台台高档先进的设备让大家看得赞不绝口。偌大的成品车间堆放着大量的圆柱形天然气储存罐筒等,看得老同志们傻了眼,赞叹:这么大的罐筒要用起重机才能吊起啊!真是技术一流产品好。焊接车间,一线工人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火花映红他们充满自信的脸。汗水流淌着他们对工作的执着、对企业的爱。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饶有兴致地听董事长介绍:近年来公司发展迅猛,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100余人。“秋林重工”重信誉、求质量、善管理、勇创新。为驾驭先进的设施设备,公司引进185名科技设计人员。全厂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拼搏创优。目前产品销售多个国家。公司成为中国化工集团一级供应商。今年来自俄罗斯、越国等国的中标金额达亿元。

  工厂的成长史、奋斗史、创业史激荡着每一位老干部的心灵。大伙感受多、感触深,纷纷议收获。老干部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国忠同志代表大伙讲出心中的共同话语:“秋林重工”经过21年拼搏,从一个经营钢材的小厂发展到如今拥有雄厚实力的实力派集团上市公司,主要来自五靠:一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好政策;二靠公司领导层面的创新理念;三靠引进大量技术人才,为创新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四靠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打造优秀团队。五靠广大员工团结拼搏造福人民,为企业发展作贡献。(月城镇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