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区 » 正文

环湖社区开展普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区开展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受传统旧观念的影响,封建迷信活动等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居民正常生产和生活,性质恶劣,危害极大。为了使人民群众能提高法制思想意识,促进社会稳定和谐,5月5日上午环湖社区联合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和朗高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义诊送法、促和谐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组织多名志愿者分别向社区居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普法志愿者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解答的形式,深入宣传与妇女、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合法权益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为前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的居民提供现场解答服务。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居民的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

   环湖社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