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文件 » 正文

关于今年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锡关工委[2017]7号

各市(县)区、市直属单位关工委:

根据今年工作安排,5月20日左右拟召开全市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课题研讨交流会,重点围绕进一步提升党史国史教育的针对性和对青少年的吸引力以及推动党史国史教育常态化,进行研究讨论,明确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去年8月省关工委《关于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课题研究的通知》(苏关工委[2016]23号)下发后,各地送交的材料不平衡,有的市(县)区未报。经领导同意,拟于5月初对送交材料组织遴选并进行汇编,从中确定会议发言材料。在4月底前,将课题研究文章或经验材料以WORD文档形式报市关工委办公室(ggw82826844@163.com)。其中:江阴市、宜兴市、梁溪区各报2-3份,其他区和市直属单位各报1-2份。

同时,请各市(县)区将今年开展“学史立志、崇德向善”主题教育的安排和实施情况等,于4月底前一并报给市关工委办公室。

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