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新吴区新安街道关工委举办古诗文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最是书香能致远。古诗文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灿烂篇章,组织少年儿童朗诵经典诗文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途径。在全民读书月到来之际,3月23日,新安街道关工委举办经典古诗文诵读活动。

  活动前期,关工委向小朋友家庭发出倡议书,宣传诵读经典古诗文的意义,号召全体家长、孩子积极投身到“诵读经典诗文弘扬传统文化”读书活动中来,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有了前期的发动,小朋友们在古诗文诵读活动中个个大胆自信,不仅朗诵熟练,而且声音响亮,表现非常出色。“三字经”、“孝经”、“唐诗”、“弟子规”、“百家姓”……等等,在孩子们稚嫩的诵读声中,显得格外动听。本次经典古诗文诵读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从小感受经典古诗文的魅力,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新安街道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