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市级机关 » 正文

无锡市级机关关工委将举办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收获健康。为满足部分“五老”队伍和关工委年轻同志的需求,学习一、二项强身健体的运动,享受“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生活,构筑“老青”组合忘年交平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关心下一代事业。日前,无锡市级机关关工委于4月20日至27日,在无锡体育公园举办了为期8天的“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每天上午8时至9时,教练一小时,公益性质、包教包会。目前各级关工委和退管会正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报名参训。

  身体乃工作的本钱,国家对学生都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市级机关关工委工作不是单打一,有责任、有义务组织“五老”和年轻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精神生活更丰富多彩,与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同步。

  无锡市市级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