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吴区 » 正文

新吴区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新吴区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名誉主任吴胜荣,区关工委主任冯惠兴等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关工委工作分管领导,街道关工委主任、副主任,村居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区教育文体局、政法委、市管局个私协会关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外资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关于成立无锡市新吴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暨相关任职的通知》。缪根宝与吴胜荣共同为新吴区关工委揭牌。新安街道关工委、梅村街道泰伯一社区关工委、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关工委分别作交流发言。

  吴胜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区各级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二是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奋力推进我区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众志成城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常做常新。吴胜荣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力度,真正落实好“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场地开展活动”的“三有”要求。要建立健全与区情相适应的各级关工委组织,选优配强各级关工委领导班子。同时,要结合“连心富民、联企强区”大走访活动,走访“五老”,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真心真情关爱“五老”。

  新吴区关工委将以此次会议契机,通过着力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抓培训、提素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抓优势、创特色,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创新、务实重行,不待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扣扣子”精神抓好全区关工委2017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现场

缪根宝与吴胜荣共同为新吴区关工委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