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市级机关 » 正文

无锡市级机关关工委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无锡市市级机关关工委在市残联会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市级机关关工委负责人、“五老”代表等120多人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市委机关工委原副调研员、宣传处长朱伟渊主讲。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结合无锡市的实际,解读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反腐倡廉的成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

  讲座强调新形势、新征程、新梦想,关心下一代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关心下一代是人类的本能,是人类社会生生不息,不断进步的根本”,“五老”队伍要发挥优势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增添正能量。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无锡市市级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