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教育系统 » 正文

锡山区举办第二届小学生“周报(专辑)伴我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由锡山区关工委、教育局关工委主办的锡山区第二届小学生“周报(专辑)伴我成长”演讲比赛在无锡市东北塘实验小学举行。区内17所小学(学校)推荐的17位小选手参加了角逐。

   比赛中,小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周报》《专辑》的过程中成长进步的故事,讲述了《周报》《专辑》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收获。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东北塘实验小学曹宸鸣等4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由省、市关工委主编的《关心下一代周报》、《大江南北青少年德育专辑》,是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为主、全面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教育类报刊。举办“周报(专辑)伴我成长”演讲比赛,旨在更好地发挥《周报》、《专辑》的育人功能,真正使《周报》《专辑》成为“教师的好助手、学生的好伙伴、家长的好帮手”。

   (锡山区教育局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