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关爱工作 » 正文

宜兴市关工委组织有关部门和镇到镇江京口区参观学习“五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宜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南江带领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市关爱工作团领导及有关成员,张渚、徐舍、丁蜀、官林4个镇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骨干代表等一行14人到镇江市京口区关工委及四牌楼街道参观学习组织“五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经验。京口区副区长林黎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钟程发、司法局局长陈琳,京口区四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小兵、办事处主任许华耕、副主任潘昶等接待并陪同参观。参观人员听取了京口区关工委、司法局,四牌楼街道关工委、司法所组织“五老”参与社区矫正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四牌楼街道社区服刑人员文化教育基地、社区矫正服务活动室、社区矫正宣传专栏等,并获取了有关台账资料。京口区关工委及四牌楼街道在组织“五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中统一思想认识、确定工作程序、选好“五老”骨干及帮教对象、加强载体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开展帮教活动、提供服务保障等做法和经验使我市前往参观学习人员深受启发。            

  

  (宜兴市关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