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企 » 正文

南塘联合企业关工委举办“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江阴市青阳镇赵宕村南塘联合企业关工委六家公司,按照江阴市关工委“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活动的部署,结合企业青工教育的实际,邀请了青阳镇青工教育讲师团杨祖兴同志,在赵宕村委大礼堂,开展了“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的专题讲座。南塘联合企业关工委六家公司的车间管理人员、生产技术骨干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等50余人,听取了讲座。江阴市关工委领导佘惠兴、市关工委3位讲师团老师和青阳镇关工委讲师团成员一起听取了讲座。

  杨祖兴同志原是青阳镇党政办公室主任,退休后应聘江苏中恒科技有限公司顾问,参与管理青工的思想教育,对新形势下青年的思想动态、企业生产各方面的信息十分熟悉,他围绕雷锋同志精益求精的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德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革命精神、创业理念,结合企业员工中思想上的偏见,从科学、法制的角度,深入浅出引证博论,对大家就岗位为什么要学雷锋,如何学雷锋,作了精彩生动的讲座,受到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让与会员工懂得:我们青年员工,在事业上要学习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在业务上要学习雷锋同志精益求精的钉子精神;在创业中要发扬雷锋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革命精神。

  最后,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根度同志作了讲话。勉励大家在新形势下,积极投入到“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活动中去,每个员工要以雷锋精神为动力,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诚心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做出新贡献!

  

(江阴市青阳镇关工委沈才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