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全市《大江南北青少年德育专辑》宣传发行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锡关工委[2016] 9号

  

 

  

各市(县)区关工委、市教育系统和各市(县)区教育局关工委、市级机关、市政法系统、市民政局、市民营经济关工委:

  一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在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宣传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力度,将《大江南北青少年德育专辑》作为青少年圆梦追梦的重要阵地,宣传好、发行好、学好用好《专辑》,引导全市青少年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促进了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推动了全市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

  2016年《专辑》宣传发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推动宣传发行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江阴市关工委等11个单位为“2016年《大江南北青少年德育专辑》宣传发行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将荣誉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也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努力开创宣传发行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青少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大江南北青少年德育专辑》编辑部

2016年9月5日

  附件:

  

2016年《大江南北青少年德育专辑》

宣传发行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11个)

  一、先进关工委(7个)

  一等奖:

  江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无锡市梁溪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等奖:

  无锡市滨湖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三等奖:

  无锡市新吴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宜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无锡市锡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先进学校(4个)

  江阴市周庄中学

  江阴市第二中学

  江阴市顾山中学

  江阴市要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