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校外教育辅导站 » 正文

新安街道校外教育辅导站暑期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6-07-19         浏览次数:

  7月4日,新安街道校外教育辅导站暑期班正式开班。

  本次暑期班开设了传承国韵的书法课、比拼头脑的围棋课、描绘美好的绘画课、温故知新的数学课,各有特色。家长们表示,校外教育辅导站本着志愿服务精神,让孩子们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学习技艺、培养兴趣、强化能力、提升素质,既能加强动手动脑能力,又能团结同学、认识朋友,老师们都很认真负责,把孩子送到这边来学习很放心,这里是孩子们暑假的好去处。孩子们表示,校外辅导班十分有趣,能够学到好多东西,还能认识好多朋友,经过自己努力而获得的成果也很有成就感。

  本次暑期班为期将近二个月,街道关工委将组织“五老”精心为孩子们安排寓教于乐、喜闻乐见、行之有效的课程,积极培养孩子的学习方法、品性修养、精神内涵,让孩子们在轻松学习中享受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