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政法系统 » 正文

无锡中院关工委召开“创新法制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无锡中院关工委召开“创新法制教育工作”座谈会,全体关工委委员和部分“五老”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要点,以及江苏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精神;通报了关工委工作今年以来的开展情况和有关措施的落实过程。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和司法资源特点,分别就关心青少年“正能量”的宣传教育机制和方式、参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途径与方法等,各抒己见,相互探讨。经广泛讨论,原则同意确定挂钩1所小学和中学、2所高校、1个社区,作为中院关工委开展日常法制宣传教育的固定场所,并对宣传教育的内容和方式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可行性的方案。

  为加强关工委工作的信息反馈,根据委员们的倡议,当场建立了“法院关工委”手机微信群。

                          (中院关工委、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