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惠山区 » 正文

各市(县)区和市直单位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惠山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关工委在惠山区召开各市(县)区和市直单位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邱雪珍、范云生、邵继忠、王浣凡出席会议。各市(县)区关工委分管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和市直单位关工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研究市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关工委主任曹鸿鸣来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惠山区关工委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介绍,参观了藕塘中心小学少年军校和家校交流服务中心。

  缪根宝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市(县)区和市直单位关工委更加注重立德树人,着力抓好党史国史教育;更加注重夯实基础,切实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更加注重提升品牌,扎实推进三项特色工作;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他要求各级关工委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领导重要批示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切实把市委常委会和省关工委领导对我市关工委工作的指示要求传达贯彻好,着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关工委办公室工作,抓好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市(县)区关工委要选配好年轻驻会工作人员,提升办公室服务保障水平,营造办公室工作良好氛围。要精心策划安排学生暑期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离校不离教,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暑假。

  

(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