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企 » 正文

江阴月城镇召开双泾村民企联合关工委成立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3月16日,月城镇双泾村民企联合关工委成立暨工作座谈会在协统玻璃钢制艇有限公司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领导、机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干部代表、双泾村委领导及8家民企联合关工委成员单位同志等。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关工委副主任朱晓君热烈祝贺民企联合关工委成立,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民企关工委作用谈了几点看法:一要充分认识建立民企联合关工委的重要性。二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不断探索加强建设的有效途径。三是充分发挥“五老”资源,本着方便、灵活、管用的特点组织活动。四是以人为本,帮助青工排忧解难,加强青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塑造良好的青年职工形象。五要遵循“贴近企业实际、服务企业发展、关心青工成长、促进社会和谐”的原则,不断提升民企联合关工委凝聚力,为服务企业、服务青工、服务社会再作贡献。

  紧接着,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国忠同志组织与会同志进行工作座谈。吴主任传达了江阴市关工委主任孙福康同志在无锡市理论研讨会上的发言要点,引导与位同志围绕“携手共进,为品牌工程增光添彩”展开议论。座谈会上,双泾村民企联合关工委主任沈生林谈了自身的想法,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民企联合关工委这项创新工作,以爱心服务青工、回报社会。双泾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汝芳同志讲到要深入开展“学先进、争三好”活动,组织民企联合关工委成员参观“友利特”、“华盛纸业”等先进民企关工委。更多的民企关工成员表示要在青工中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等主题教育活动,丰富青工多采的业余生活,老少携手共进,办出民企联合关工特色,同谱品牌新篇章。

  (邢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