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阴市 » 正文

江阴市云亭工业集中区C区联合关工委举行“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

  3月3日,云亭工业集中区C区联合关工委在街道党员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江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佘惠兴,云亭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阿兴、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周龙,联合关工委主任孙亚平、常务副主任张欣、秘书长蒋士凡出席会议;联合关工委十八家成员单位和十三家江阴市示范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联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欣主持,联合关工委主任孙亚平作了动员讲话。孙亚平在报告中阐述了岗位学雷锋的重要意义:“我们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能起到汇聚且引领我们建设强富美高新云亭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于激发人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倡导文明新风,匡正道德失范,矫正诚信缺失,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引导人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孙亚平要求联合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计划,统筹协调,扎实有序做好有关工作,要让活动有始有终。同时,要将这次活动与去年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教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使这两个活动能成为企业科学发展的动力之源。

  联合关工委秘书长蒋士凡宣读了“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活动计划,青年员工代表李港红在大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青年员工代表邹滟宣读了大会倡议书。

  云亭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阿兴代表街道关工委在大会上希望各成员单位的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江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佘惠兴在大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佘主任回顾了近半个世纪以来开展学雷锋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和影响,在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如何开展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转化为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对联合关工委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