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人社局 » 正文

市关工委邵主任一行赴我市技工院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13-11-15         浏览次数:

117,市关工委邵继忠副主任、刘学良副秘书长一行来我局开展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局关工委刘耀清副主任全程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解省交通航运技工学校、无锡市天元技工学校、无锡宏源技师学院等三所技工院校,重点围绕我市技工院校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和“五老”法制进技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各技工院校关工委汇报了本校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和开展活动情况,并针对当前技工院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邵主任对我市技工院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整体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学校各项工作本身就是“关心下一代”,在工作经费少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要求各技工院校关工委进一步健全组织,完善结构,改进方法,创新品牌,努力吸纳本单位“五老”人员,围绕“两教一帮”即“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帮助有困难有问题的学生”,积极推进技工院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人社局关工委)